close
 「why and 1/2」這個品牌童裝,幾乎可以在各大百貨公司,看到它的櫃點~~
(關於品牌故事,請上官網︰~^^
http://www.whyandhalf.com.tw/
每每經過,總被它繽紛的色彩、可愛的普普熊吸引住目光~~
不過老實說,我一直到今年才下手買~~
原因無它,因為買習慣國外童裝後~~
總覺得國內的品牌童裝,價位偏高,買不下手啦~~
而今年,好心的鄰居借我看了一本「罪惡的刊物」—why and 1/2目錄~~
就讓我沉淪了啦~~
哈哈,不過理智有回籠,我還是忍到有折扣下才手~
總共買了兩件,而且還配成了母女裝,真是開心啊~~

1.氣球系列粉色上衣︰
   氣球上面還有blingbling的水鑽,袖子還加了蕾絲,很別緻~~
   本來想一起買粉色款的,可是這件很搶手~~
   粉色已經沒有小虎寶的尺寸了,所以改挑白色~~

   後來想想,沒買粉色也好...
   因為小女生的粉色衣服總是不少,選一個不同顏色也好~~
   一拿回來,小虎寶就很尬意,差點直接穿著睡覺~~XDD
   甚至有一次,她想穿這件衣服,但剛好之前穿去阿嬤家了~~
   隔了幾天再回阿嬤家,她就指定要穿這件~~
   哈哈,看來小虎寶真的很喜歡,而且記性很好,不能呼攏她~~




來一張小虎寶的實穿照,雖然沒有拍到全身
但是這張照片的燈光好太多了~~


2.粉色貓咪圖案上衣
    又是一件粉嫩嫩的可愛上衣啦~~
圖案部份是貼鑽的喔~~
    還有還有,左側的水玉點點蝴蝶結可是立體的喔~~
   


   這次,可讓我買到兩件款式、顏色一樣的母女說啦~~
   但是但是,我們今年沒辦法一起穿啦~~
   因為因為,小虎寶的那件,最小就是100CM
   而這件的版型又比較寬鬆,對小虎寶而言太大了~~
   至於我那件,則是我發現自己的手臂怎麼那麼「壯碩」!!
   這樣穿起來怎麼會好看啊,還是好好雕塑一下吧~~囧RZ
   
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