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,GRL是日本VIVI雜誌推薦的女裝~~
還找來了大牌麻豆—「藤井リナ」
(其實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她是誰
而且網頁一點開來,衣服好看價格又親民~~
(印象中,三件衣服買起來加運費等,大概1500元,好划算啊)
 當然給它買下去啦~~~~
不過因為是第一次購買...
所以先小買個三件來試水溫~~
收到實品,實在是很滿意啊
因為樣式、質感都很好~~
而且很lucky的,尺寸也沒買錯~~
很開心美衣入手啦~~

我買的就是這三件啦,先來張大團照~~
至於各別照,就偷懶借用官網的圖片啦~~



1.粉色有領無袖上衣
   在我的衣櫃裡從沒有這類型的上衣
   想說今年還蠻流行的,女神穿得又好看啦~~
   失心瘋地就給它買下去啦~~
   收到時,質地柔軟也細緻~~
   不過,這件上衣穿起來有點透明~~
   所以最好要加件小可愛比較好啦~~



 
2.黑色蓬紗裙
   有白、粉、黑、綠、紫五種顏色
   白色裙子跟第一件上衣搭配起來
   就像女神穿的一樣啦
   不過我對白色裙子比較有障礙...
   想說黑色比較顯瘦,跟粉色上衣還是可以搭配,就挑黑色啦~~
   而且這件裙子價格超親民的,才799日幣
   重點是紗裙的蓬度好,而且不會硬~~
 

哈,我想我大概穿不出女神的效果,看看美圖過癮也好~~ 




3.白色花紋褲裙
   這又是我的新嚐試啦~~
   而且阿本仔做工真的仔細啊~~
   褲裙上的花紋漂亮、
   加上內裡也有三層~~
   因為淺色的關係,總是很怕走光
   去看怪獸大學穿出門時,完全沒這困擾~~
   而且褲裙的設計,就算短也不怕啦~~ 
   

來看一下麻豆的穿搭吧,我是搭粉色kitty上衣,個人覺得也不賴~~


這次買得實在滿意啊,所以代購第二次開購時~~
 沒跟到的我,實在有點捶心肝啊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