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,我偷懶太久了,是該振作一下了~~
結果久久未發文,一來就是抱怨文~~XDD

這個星期得知一個好消息~~
就是我的職務不會有變動~~
可以「保持原狀」~~:p
但沒想到這樣的情況卻招來一些耳語~~

知道這樣的情況,很悶!!
因為我既沒私底下運作,也照著遊戲規則走~~

一切都是上頭的安排...
為什麼那些人還可以有話說...

有人會覺得,我為何不「自願」呢?
這就更好笑了!!
講的人自己都不自願了,還來叫別人自願...
而且既然是「自願」,那更是我的自由~~
難道結果不是他們想看到的,就可以不明事理嗎?!
當然啦,個人覺得還有一個可能︰「酸葡萄」!!

其實這件事不嚴重...
但莫名其妙中槍的感覺很不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