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關於「開車」這一事,在現在說來不稀奇...
但從我在八年前就拿到駕到到現在...
除了一開始開了幾回,後來根本沒開過...
因為一來沒車開,二來覺得騎車很方便...
所以儘管我公公一直跟我念,我還是很鴕鳥地逃避~~
一直到今年,小虎寶上幼幼班之後,我第一次那麼有動力地想練車...
因為我想自己去接小虎寶回家!!
不禁有種「有母則強」之感~~

所以利用幾個週末特訓...
我就開始自己接小虎寶啦~~
最好笑的是,第一天去接小虎寶時...
坐上車的小虎寶,一直問我︰
「妳會開車嗎?」「妳會開車嗎?」「妳會開車嗎?」

我反問她︰「媽媽在做什麼呢?」她回答︰「開車」
我說︰「所以我會開車啊」
結果這對話重覆了好幾回,看來小虎寶很難以置信吧~~
不過說真的,當時我是真的蠻緊張的...
我就教小虎說,當我說我好緊張時,
她就要說︰「放輕鬆」...
哈哈,這也算是順便教她怎麼安慰人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