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好一陣子沒有PO敗家文了...
其實我都有在幫小虎寶添新衣...
而且米美童裝真的好好買...
款式多、價格又實惠...
而且代購很厲害,有時都還可以找到額外折扣碼...
常常一件衣服都只要5、6塊美金就可以買到手了~~
老實說,我買得不亦樂乎...但是我都不敢去算花了多少錢~~
最好笑的是,我竟然還有買到鬼打牆...
好險後來幾乎都有順利轉賣掉...


因為我的拍照技術實在不怎麼樣...
再加上也未必有時間拍...
所以我後來就偷吃步地拍所有物品的大合照...
至於個別照片就借用官網的美美照片...
我想,這樣比較不會傷大家的眼啦~~

(用官網圖片的小缺點是,每家公司的相片檔案大小不一,版面看起來會很亂,就加減看吧

先來個大合照,再來一一介紹吧~~



一、CARTERS/OSHKOSH
1.花朵上衣、土耳其藍短褲
   很適合夏天穿,有熱帶海洋風,如果再戴個草帽、涼鞋,超有度假的FU~~
   (小虎寶︰我每天都嘛在度假~~
   不過CARTERS/OSHKOSH的版型似乎偏大,我都是買2T的,結果上衣都可以拿來當洋裝穿
   而短褲也都是大了一圈,我想要不是有包尿布,大概穿都穿不住...

 2.左邊的也是上衣,不過一樣被我們拿來當洋裝穿
    至於右邊的兔子短T和牛仔短裙,小虎寶不愛,一次也沒穿過,好可惜啊~~

來張小虎寶的實穿照~~

3.OSHKOSH格紋洋裝︰細肩帶上還有蝴蝶結裝飾,很可愛喔~~
   小虎寶現在對於要穿什麼都超有主見的,而且熱愛穿裙子...
   所以如果她不想穿的衣服,連試都不願意試,有時還真讓苦惱~~
   可惜這件小虎寶也不愛,連試都不願意試,好在後來被我轉賣掉了~~^^



4.OSHKOSH牛仔洋裝︰
   雖然是牛仔布料,可是不會很硬,而且還附有一件小褲子喔~~
   不過這件依然被小虎寶打入冷宮...
   也許明年她會願意穿~~^^
  
5.彩色夾腳拖
  後面有帶子,不用擔心鞋子會掉,超適合穿去海邊的~~
  
5.CARTERS閃亮亮涼鞋︰小虎寶的愛鞋
  呵,小虎寶穿這雙出去,總是很吸睛,而且通郎稱讚的...
  本來這雙也不小心多買了一雙,朋友看了直說要接手另一雙...
  可惜官網出包,寄成褲子了,朋友直呼可惜啊~~
   



二、CRAZY8︰
1.蛋糕式上衣
   在肩帶上還有兩個可愛的蝴蝶結...
   而且配色也很繽紛,好適合小女生~~
   不過C8的版型似乎偏小,這件我買的是18-24M
   給小虎寶比了一下,似乎有點短,大約到肚子左右...
  其實如果能穿在身上最準...
  但是這件一樣被打入冷宮~~


2.格紋短裙
  目前還沒讓小虎寶試穿
  不知小虎寶的喜愛度~~

3.白色短褲
   看到白色就覺得是個易弄髒的顏色...
   不過又很好搭,所以入手一件吧~~
  
4.小花圖案夾腳拖
  雖然是夾腳拖,但是後面有帶子,不用擔心鞋子會掉,而且後方的帶子是有魔鬼黏,更方便穿脫。
  老實說,我更愛這一雙,可惜這雙和小虎寶無緣啦~~因為我買太小了啦~~
  該說是「花錢買經驗」嗎?
  我發現,如果買這類型的鞋子,尺寸要抓大一點
  不然就會買太小,就殘念啦~~
  

三、GAP/OLDNAVY
1..貓咪圖案短T
   拿到手才知道,上面的圖案都是繡上去的...
   超有質感的,而且剛好有額外折扣,買起來更是划算...
   不過,又是一件被打入冷宮的衣服,讓為娘的好難過...
   「小虎寶,這件衣服很可愛耶,不考慮穿一下嗎?」:p
2.細肩帶小花上衣
  這件衣服上的小花圖案也是繡的...
  不過「大目仔」的我,在選購的時候根本沒注意到...XDD
  直接看小虎寶的實穿照吧~~
 

3.粉色連帽毛衣
  粉嫩嫩的顏色,好適合小女生啊~~
  想說可以提早幫小虎寶準備冬衣,就買啦~~^^
 


四、GYMBOREE
1.蘋果綠上衣


2.水藍色夏威夷風圖案上衣

3.太陽眼鏡
純粹是為了戴好看買的啦~~XDD

4.桃紅白點鞋鞋
   我不知哪根筋不對,竟然買了9號= =
   這雙鞋連袋子都沒拆就知道買太大了~~
   看來只能等明年再讓小虎寶穿了~~
  
  

小女生的衣服真的好好買,雖然很燒錢,可是也買得好開心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