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媽的好處之一,就是多一個節日慶祝~~^^

據說這是我的母親節禮物~


1.scottish house春夏裝

今年的狗狗牌春夏新品,粉黑格、紫白格都很好看

所以看線上目錄時,就讓人心癢癢

但是狗狗家的衣服單價向來高,所以沒折扣的話,讓人很難下手啊~~

哈,該說是天助我也嗎?!

三月時,剛好看到「幸福人妻」幫忙團購

幸福人妻很熱心,而且折扣通常都會比官方給的漂亮~~

厲害的是,很多搶手的商品,她幾乎都可以幫忙買到

看到她又要幫忙大家購買時,我趕緊抽空到櫃上去挑選一下

就當作是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吧~~:P

本來打算將兩款新格紋色都入手~~

不過試穿時,我覺得我比較適合粉黑格

所以我就挑粉黑格的上衣、裙子~~

上衣是POLO衫材質,但是粉嫩的顏色加上領口的蝴蝶就覺得好可愛~~

而且好處之一是,這種材質不怕皺啦,適合我這種懶人:p



至於裙子,我挑選的是櫃姊的制服款

看起來雖然是短裙,不過內裡做是褲裙,讓人穿得安心~~^^

2. 金安德森媽媽包

年初到台中大遠百湊熱鬧時,就看到這款..

因為樣式好看,不會一眼就讓人覺得是「媽媽包」,而且男生背也適合~~

功能性也佳(隔層、口袋、尿布墊、尿布包)還有材質輕巧~~

當初沒有下手的原因是︰

我好像用不到耶,我平常都用我之前的手提包填充~

再來是價錢~~

不過老公看我那麼念念不忘

四月中到台茂時,又看到「它」了~~

金主決定買給我當母親節禮物~~.......

 

3.隱藏版的母親禮物︰i pad

為何說是隱藏版呢?

因為老公若無其事地想帶出門時被眼尖的我給發現了~~

而老公也反應很快地說︰「那是要送我的母親節禮物」

當下聽了是很開心啦~~

不過冷靜下來一想

若真是送我,應該是要雙手奉上吧

更何況,美其名說是送我,明明都是他在用啊~~= =

哈,不管男生女生,想買東西,什麼名目都可以找得出來啦~~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