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一篇文章是在月初po,轉眼間就月底了...
說實在的,有完成了什麼大事業嗎?
老實說,沒有耶,時間就這麼過去了...
回顧這個月,覺得有點對不起小虎寶...
我發現,我在每個週末幾乎都有活動...
可是,好像沒什麼帶小虎寶出去趴趴go耶...

8/4 到「屋頂上的貓私廚」吃好料~~

8/8 白天帶著小虎寶到同事家看妹妹串門子...
  但是等車時,竟然被當「大陸新娘」...冏
  原來在等車時,和一位阿桑閒聊,聊著聊著...
  阿桑︰妳是從哪裡嫁來臺灣的啊?
  我︰我?我是在地人啊...(???)
  阿桑︰聽妳講話有個口音,我以為妳是「大陸新娘」...
  我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口
   ㄟ...雖然有人曾經說我講話有個腔、有個口音...
   但是竟然被當成大陸新娘...冏~~~
  
晚上,帶著小虎寶到台北和阿公、阿嬤過父親節

8/9難得的「甜蜜約會」—「蝙蝠俠︰黎明再起」
  
從小虎寶出生後,這是我們第一次踏進電影院...
    所以超期待這次的小約會...
    不過一早出發卻塞在車陣的我們,差點看不成...
雖然電腦訂票已被取消,但現場購還有買到不錯的位置...
    好險幸運之神有眷顧我們...不然實在是掃興至極...
    這部電影實在好看,難怪票房之好...
    片長近三個小時,但不會讓人覺得漫長...
    而且有些內容挺發人深省的~~
  晚上,三隻小老虎的聚會PART 7—娃娃生日快樂~~

8/12「偉哉~~父親節」
   和老公的研究所同學一同慶祝父親節...
   大家都帶著寶貝同歡,好不熱鬧啊~~

8/18許久不見的「KTV歡唱」
  說真的,畢業之後,聚會的地點,KTV很少被列入選項...
  呵,小呆提議來回味一下,KTV就成為我們八月小聚的地點啦...
  不過我們真的太久沒去了,連點歌系統都不太熟...
  更慘的是連新歌都不會唱...幾乎只能唱老歌XDD
  難得會唱的新歌,幾乎都是托偶像劇的福...
  看著看著,也熟悉了旋律...
  而我之所以會唱,還有一個原因....
  因為同事會在辦公室放音樂...
  哈,每天洗腦的情況下,也不知不覺學會了...
  超感謝同事的,讓我不至於跟流行樂太脫節...

8/20幸福下午茶—亞都麗緻大飯店巴賽麗廳
跟好友姿、梓來場媽媽下午茶...
餐點好吃,氣氛佳...
不過我們三個那天真的很耍寶...
相機竟然都沒辦法派上用場XDD
但是那天的下午茶,聊得很開心...
聊到只剩下我們一組客人...
應該不時來一次媽媽聚會...
適時地充電、休息,更有元氣陪伴我們的小寶貝...

8/28帶小虎寶去歷史博物館看立體書展

P.S開始上班之後,真的忙碌許多...
而且好累啊,很容易跟著小虎寶一起進入睡眠模式...
想完成的文章,都得拖好些天才完成啊...
真有種時間不夠用的感覺啊~~


  
  
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