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,話說購買當天,我大概沒想到我會有戰利品吧...
因為當天我們是去參加喜宴,而且我還有正事未完成...
必須說,購物對於女人是有無止境的吸引力...
吃完喜宴之後,我跟姿竟然很神勇地帶著小虎寶和娃娃衝向SOGO~~
sogo週年慶的人潮真是多得恐怖...連上下電梯都很不容易~~
而帶著電力耗盡的兩娃,是要怎麼選購呢?
這就是百貨公司公司貼心的地方—可以借推車~~
瞧兩娃都睡翻了~~



雖然有推車幫我們一起衝鋒陷陣...
但是SOGO忠孝館的櫃位空間小、人又多~~
要好好東翻翻、西找找,可是頗有難度~~
本來以為今天大概是要空手而回了...
老實說,手上沒拎個戰利品,心理好空虛啊~~

哈,就在我們繞回復興館時,我們在「KiLaRa」櫃上淪陷啦!!

1.紅色立體蝴蝶結KITTY長版上衣
  一開始我們是在花車區翻翻找找~~
  但是看到櫃姐穿在身上的這件紅色長版衣...
  目光一亮,好好看啊~~
  試穿之後,好看、好搭又喜氣...
  衣服上的立體格紋蝴蝶結的點綴效果更是讚~
  而衣服上的KITTY彷彿在說著無聲語言︰「帶我回家吧~~」
  
 

2.黑色俏皮KITTY,送妳一個飛吻~~
   這款KITTY頭上一樣別著招牌蝴蝶結~~
   但不同以往的圓型蝴蝶結,別有一番味道~~
   而且KITTY的回眸飛啵,放電效果十足,怎麼能不把她帶回家呢?
   這款上衣有桃紅、白、黑三種顏色...
   俗話說「紅水,黑大方」,既然有了紅,那就來件黑吧~~

3.黑色KITTY零錢包
   這個零錢包是滿額贈品啦~~
   kitty不愧是可愛教主啊,連拉鍊都是「愛心」耶
   放在櫃姐給我們的購物袋旁,很有一體感,可愛指數真的會破表啦~~XDD
   
  

最後,我們就拎著裝了美衣的KITTY購物袋,心滿意足地回家囉~~
但好笑的是,老公看了這袋子,還以為是要買給小虎寶的~~
讓我不知要不要跟老公坦誠啊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