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,我又幫小虎寶報名一項活動了...
那就是由新竹尖石鄉農會所舉辦的「蜜桃寶寶搬搬樂」...
乍看名稱以為是要小孩搬水蜜桃...
心想︰「那些被小孩搬運過旳水蜜桃大概都會體無完膚了吧~~」
到了活動會場才知是要搬裝水蜜桃的「空盒」
但是主辦單位在路徑中擺放了「玩具」,真是考驗小朋友的定力啊~~
到了現場,報到後,我們觀摩一下其他小朋友...



不過該認真看的小虎寶卻是東張西望~~= =


寶寶把箱子搬回來之後,必須放在呼拉圈內才算數~~


是小虎寶的號碼牌,必須貼在背上...


趁空檔,母女倆來照一張吧~~^^
(可惜剛睡醒的小虎寶還沒回神又沒看鏡頭)


在等待、觀摩的過程中,笑聲不斷啊~~
因為小孩的行為實在是讓人意想不到的好笑啊...
原來有些小朋友要嘛不照路徑走,喜歡搶跑道XDD
還有的小朋友不拿自己爸媽給盒子,反倒愛拿隔壁爸爸的...
更甚至還有小朋友大概從小奉行「助人為快樂之本」吧...
搬回來的箱子不放在自己的呼拉圈,反倒是幫隔壁鄰居衝業績...

等了好一會兒,終於要換小虎寶上場了...
可是天空卻下起了傾盆大雨,連比賽場地都有點積水了...
所以跟小虎寶同組的小女孩還因此跌了好大一跤...
讓我們更是注意小虎寶的安全...

小虎寶顧著看隔壁的妹妹


小虎寶︰「一起加油吧~~^^」

我有認真搬喔~~^^

我最喜歡疊高高了~~



小虎寶分心得太厲害了,連旁邊的人都幫忙指揮

阿嬤,我又搬一箱回來了~~

小虎寶又在看妹妹了==

真的疊得很認真...


呼~~我疊得不錯吧,跟我一樣高耶~~



咦~~我太剛暖身耶,怎麼不比了啊~~
(小虎寶是個需要暖機的小孩,常常等她進入狀況後,比賽也結束了XDD)


看著雨下得這麼大,而且一時半刻也停不了,所以一比完我們就閃人啦~~
沒想到車子開到內灣時,哪有剛剛的烏雲密布啊,天氣好得很啊...
所以遊客眾多,老街擠滿了人,連停車都不容易...
這樣的情況讓人缺乏力啊...
但是大老遠跑來,沒順便走走實在很不甘願耶...
所以我們後來又跑去之前去過的「北區水資源局的大草地」
因為是臨時起意,所以沒特別準備傢私...
好險忽然想到我有把「吹泡泡」放在包包裡...
正好可以派上用場...




跟阿嬤拍一張吧~~


既然到大草地,當然要走走,甚至奔跑一下啊~~
小虎寶︰「爸比,我來了,等我一下~~」

哈哈,跑得不是很甘願的小虎寶~~


休息一下,補充水份吧~~


別看太陽這麼大,已是近黃昏了啊...
要到哪吃晚餐呢?
老公帶我們去吃他當兵同袍帶他去的「雲泰園唐記米干」
店家生意超好的,我們到達時不到六點...
但是兩層樓的位置,都已經座無虛席了...
很幸運地剛好有桌客人用完餐,趕快入座啊~~

等上菜的空檔,跟小虎寶畫畫來殺時間~~^^





我們點了炒米干、肉絲米線、什錦米干、大薄片、月亮蝦餅...
美食當前,拍得很草率~~XDD






好吃,每樣都好吃啦~~
夏天吃很對味啊~~
米干炒得很香,料又多...
大薄片醬汁好讚,真想喝下肚啊~~XDD
月亮蝦餅酥又香,讓人一口接一口啦~~

最近,看到自由時報的週末版剛好有介紹「雲泰園唐記米干」...
不禁讓人又想奔去品嚐啦~~

P.S我們店家附近路口還發現了一項美味小吃「葱肉餅」
  餅煎得酥香,還有加九層塔,很特別喔...
  儘管我們已經吃飽飽還是忍不住拎了兩個葱肉餅回家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