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領銜主演︰小虎寶、小小如

第一幕︰就是要說悄悄話^^

小虎寶︰小小如,我跟妳說喔~~


小虎寶︰耳朵靠過來,這樣才有講悄悄話的FU啊~
(順便偷親一個:P)


小小如︰阿季,妳講好久,快肚姑了,看我口水都流出來就
知道了~~


小虎寶︰!$^&$^*(
小小如︰係金耶嗎?有這好康~~(眼睛瞬間bling~)


第二幕︰小小如吃飯皇帝大,小虎寶挑大樑~

小虎寶︰小小如,喝奶要緊,喝完開車帶妳去兜風^^
(小小如只有一隻腳的戲份:p)


小虎寶︰喝完啦,幫妳拍拍手~~:)


第三幕︰小小如洗貴妃浴

小小如︰好熱啊,洗澡真舒服,看我游啊游~~


小小如︰咦~~地上的影子哪來的啊??


小小如︰待我看來~~


小小如︰原來是阿季啊~~
  連洗澡也要陪,就感心耶~~


第四幕︰就是要玩在一起~~:)

小虎寶︰小小如,一起來玩吧~~


小小如︰要玩什麼呢?



小虎寶︰來,這是小女生都愛的kitty~~


小小如︰阿季給我的,我會好好玩,看我玩得多認真~~^
^


哎呀~~玩具還是要一起玩才好玩啦~~:)


一起玩,感情會更好~~:)


最後,就以兩位女主角的特寫ending吧~~^^


謝謝收看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