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距離上次跟高中好友見面,大概是半年前的事了吧~~
大家開始工作之後,各自忙碌~~
結婚之後,忙家庭、忙小孩...
要約出來碰面,大概得來個「拋夫棄子」吧~~
這一次,我們排除萬難,就是要聚會!!
主辦人—阿爆,知道大夥一聊起來一定沒完沒了...
不僅安排了午餐地點,連下午茶都想好了...
實在是so nice啊...

當天,我很難得地早到:P
就和接著到達的小呆一起在「涓豆腐」研究菜單...
小姐很貼心地建議我們可以點兩份套餐,其他單點就好...
因為他們的份量不少,而且小菜是無限量提供...
店家除了提供一般菜單,還提供了一份多人的組合餐的菜單...
在兩位媽媽的精打細算下...
我們發現
組合餐並沒有比較便宜,而且菜色被局限住了...
所以我們還是點自己愛吃的菜色吧...
瞧瞧我們最後點了什麼呢?

泡菜嫩豆腐煲」
吃韓式料理一定要有「泡菜」啊,泡菜很夠味,味道不錯,可惜有點小辣~~

「起士嫩豆腐煲」
這是為了配合張某人點的,不過蔬菜和起司,讓湯頭變得很香甜,個人更愛這味啊~~

「海鮮煎餅」
也是韓式料理必點的菜色,但是吃完有種「就這樣啊~」的FU...
(但人還是比較偏好日式的大阪燒,之字燒之類的^^)

「海鮮辣炒年糕」

最後一道,是被差點被我忘了菜名的儘管我們已經點了小辣,但是大概我的耐辣度下降了...讓我有點辣得受不了...
這道菜很適合下飯,只是量有點少就是了...

店裡提供的各式小菜,有豆干、泡菜、豆芽、海苔...
我最尬意的是「海苔」,拿來包飯吃,更是好吃啊~~

儘管我們才點了四道菜,不過已經讓我們吃得好飽,小姐的建議是對的~~
看了半天,怎麼沒有張照片瞧瞧呢?
哈哈,因為我們顧著吃、顧著聊天,相機就忘了拿出來啦~~:p

一邊吃著、聊著,很快地服務生來提醒我們用餐時間到了...
原本要直奔附近的春水堂的...
但是吃得太飽的我們決定先稍微進行一下走路運動...
哈哈,我們轉而跑到南京西路上的「大創」晃晃...
結果這一晃,多了一袋袋的戰利品,幾乎都是零食...
而這還只是一部份,因為我們在回程時還殺進去補貨了~~


帶著戰利品踏出大創,正好可以接著到「春水堂」歇歇腿、聊是非~~
由於午餐吃得實在是太飽了,所以各點一杯飲料的我們,很客氣地只點了一碟「豬血糕」...

在等待飲料送上的空檔,亂亂拍吧~~^^
而這兩人真是隨興、自然啊~~XDXD


好久不見的四人合照,來一張吧~~:)


其實,當天聊了些什麼,忘性大的我已經不太記得了...
但是當天的愉悅氛圍一直在我心裡...
那是好友聚會的自在、開心...
親愛的朋友,5.26再相見~~:)

※預定行程︰陶瓷老街、穎村食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