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華山藝文特區...
我真的是久聞其名,一直到上週末才知其廬山真面目...
不過,真的只是「小晃一下」
因為我們那天忙著聊天,再加上小虎寶後來睡翻了...
不然真該好好去把整個園區走一圈的...

雖然我們走過的範園不大...
所見之建築很有特色...
很適合拍照,當天還有攝影教學就是在這裡取景的...
哈,應詃去「旁聽」一下,看能不能學個幾招...
不然我都只會按快門,再好的相機到我手裡都是浪費啊...XDXD

而且園區裡還有各式餐廳、小店、街頭藝人表演...
印象中,靠近忠孝東路的那一側,還有一塊大草地...
很適合小孩子在那奔跑~~
另外,最近還有鬼太郎的展覽...
(詳情請看→華山藝文特區官網︰http://web.huashan1914.com/index.php
不論是親子出遊、情侣約會,都是個好去處...
難怪當天儘管天色不美,園區裡依然熙熙攘攘...

 哈,這天雖然天色不美,但不減拍照的興致啦

瞧這畫面,就知道當天的天氣真的不怎麼樣...
真想自己加工一下:p


接著是,好久不見的兩人合照...
不小心按到了懷舊風格,也挺有味道的啦~~


闔家出遊一定要有的全家福~~
真想把後面的路人修圖修掉啊~~= =


近照來一張,這張畫面好多了~~



有圖有真相,不是媽咪不帶小虎寶去走走,誰叫小虎寶睡翻了,只好帶她打道回府了~~^^


雖然這一次只是小晃一下...
讓我對這個地方感覺「親切」不少...
不然對我這個藝文細胞缺乏的人來說...
總覺得自己跟這樣的地方距離很遙遠...
第一次接觸,感覺很不錯...
「華山,期待和你再相逢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