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週年慶還沒開打前,我就已經很期待能去週年慶的現場衝鋒陷陣...
早就把幾個會去的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間都查好了...
還跟好友姿約好去板橋遠百血拼...
甚至還在心裡暗自盤算可以運用的扣達~~
就是希望能買得開心~~

原本以為會像09年的週年慶殺紅了眼...
但是....瞧瞧我的戰利品....真的很克制啊....

1.scottish house
   我只買了一件黑色的「珠珠狗洋裝針織上衣」
   這款還有出粉橘色的...但是不是我想買的粉色,所以完全不考慮...
   第一眼看到這件上衣,心裡就知道︰「就是它了!」
   個人還蠻喜歡這款圖案,不同於過去狗狗家出的圖案,很有區別性...
   而由於我上半身太沒料了,所以通常都是先試s號...
   但沒想到s號太合了,我反而是穿m號比較好看~~

  

2.金安德森
   今年特別期待可以在金安德森買到好物...
   因為可以用生日劵,享有五件68折的優惠...
   但是今年的安德森讓人不太有戰鬥力...
   幾個之前也買安德森的好友,今年都沒下手...
   本來想買秋冬可以穿的上衣、裙子...
   不過最後入荷的還是在夏末就出的初秋款式...
   結果依照最近開始冷颼颼的天氣...
   今年大概沒有出來亮相的機會了..
   誰叫我很豬頭地買了短袖呢...= =

  
 
  

  


   題外話,個人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在板橋、桃園購物...
   因為買金安德森商品,是在台北下手的...
   老實說,櫃姊給我的fu不是很好...降低了一些購物的樂趣...

   題外話之二,我好後悔在狗狗牌那麼克制啊!!
   因為我原本看中一件咖啡格紋圓裙...
   裙子的幅度好看、也合我穿...
   結果我不知在克制什麼,竟然沒有買...!!一整個在後悔....
   現在期待狗狗牌下七折的時候,我還跟這件裙子有緣~~希望啊....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