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,一直覺得追星離我很遙遠~~
畢竟都當媽了,而且我也不算是主君的粉絲~~

雖然我很喜歡他在「主君的太陽」裡的演出~~

所以朋友知道我要去接機,不免很納悶︰「為什麼我會去呢?」

必須說要感謝我的好鄰居,她才是忠實的「燮燮」迷...(她還買到了見面會的票)

我呢?是陪她去,也可以說是湊熱鬧,還有覺得新奇的成份也有

因為沒去過耶,想體驗一下被尖叫聲包圍的感覺~~:p

而且我隔壁同事說,追星也應該是一輩子要做一次的事~~XDD

我目前還沒有讓我很想去追星的人,那陪人家去體驗也不錯,也許我比鄰居還投入~~XDD

所以其實,我還蠻期待6/27的到來~~^__^
 

鄰居負責收集主君到達的訊息,我負責開車...
而老公則是指導我這個路痴如何順利開到第一航廈~~XDD

6/27早上10點,出發囉~~
一到機場,早就有許多粉絲守候...

而且他們還準備了大海報、各式道具,超用心的~~

還有人專程從高雄來接機的,真的是超強的~~
因為主辦單位並沒有公佈主君搭乘的班機時刻...
所以有幾次假警報,都讓大家緊張不已,就怕錯過主君的到來...XDD

 

千盼、萬盼,主君在中午時分踏出入境大廳~~

讓現場粉絲整個瘋狂、尖叫啊~~

主君本人真的很帥~~

聽說還有個粉絲跟他擊掌...

天阿,大家羨慕死啦,光聽就很興奮~~^^

 

對了,一張照片也沒有~~XDD


因為主君超快閃的,他一出來,完全沒停下來

還有粉絲準備花要送他也沒機會~~

雖然沒照片,到是有一段影片

這時發現,用錄的才是王道啊

因為主君走那麼快,再加上現場多少會有的推擠...
拍出來的照片,很多都是模糊...
再不然就是拍到別人的手...

(因為大家都將相機高舉)

不過影片也不是我拍的,是鄰居拍的

鄰居超強的,有錄到,而且還是在一手抱小孩的情況...

而且我鄰居算有收穫的,我們在停車場遇到三個女生,完全沒拍到,超失落的

ㄏㄏ,好在她有拍到,還分享給那三個女生...
大家交流、討論,真是有趣~~

 

結論是︰
哈哈,是啊,真的要去體驗一次,好熱血啊~~

如果還有下次,我們也知道要怎麼卡位啦~~XD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